我對於"生病"這二個字,特別的敏感

大大小小的病,總是可以加總在我的身上

好像這輩子跟健康無緣了

好朋友覺得我活的好辛苦,因為病痛的關係

媽媽也很擔心我的健康,畢竟家人是看著我一路成長的人

所以,每個小細微,他們總是特別的在意和注意


這次,同事生病開刀住院

得知後,我也不知為什麼,我釋出了許多關心之意

也許是有開刀住院的切身之痛

總覺得病人是需要很多很大的關心

以前坐在醫院等待看病的時候

我會去注意每一個人他們的表情

他們是用什麼心情來看病的呢?

雖然我不健康,但絕不是最痛最苦的那個病人

我相信還有更多更需要去關心和照顧的患者

而且我仍有這份能力去做到這樣子的一件事


我都可以了...那更多人也都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