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幽默的男生

我整理東西時發現了一張年代久遠的紙條

大概是我國中要升專科時候的吧

那時在補習班總有個男生會借我外套

紙條的內容是...

我:『假如會冷,記得跟我拿外套...ok!』
他:『如果會熱,記得把外套還我...ok!』

我:『我看再以4度C這樣下去,老實說..我快變雪人了』
他:『那就可以出國表演』

我:『你的外套好.好.好.好香喔...說~是不是擦了什麼呀!!』
他:『書香、氣質香、個性香、自然香』


現在看到這些內容,真的會惠心一笑

覺得那時的天真...那時的情景一一的浮現!

不過說真的,不知這位男仕近來可好?

只有在插大補習時再見過他一面而以

我淡淡的對他笑一笑,而他看到我的時候還挺驚訝的

就這樣子,我們沒有留下任何再聯絡的方式

.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