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 en grey-予感
詩:京 曲:Die



ウワベだけで今も 君を弄んでる

君は何も気付かず -180℃に凍る愛



無口な君に 無口な愛で 無口な不快感を

無口な僕に 無口な愛で 無口な傷跡

十八人目の君 僕に気付いていない

やさしさに裏付けた 凍りついたこの愛を



静かな君に 静かな愛で 静かな快感殺し

静かな僕に 静かな愛で 静かな・・・・・・



変えれない 帰れずに 無口な愛

静かに 静かに 絡めあう二人

心無口に 心静かで 心に刃向けて

心無口に 心静かで 心弄んでみても



変えれない 帰れずに 無口な愛

静かに 静かに 絡めあう二人

変えれない 帰れずに 無口な愛

静かに 静かに 絡めあう二人



変えれない 帰れずに 無口な愛

静かに 静かに 絡めあう二人

いつからか あなたに気付いていた でも

あなたの傍にいれるだけでいいの

僕は最後に君を抱きしめた

これが最後になるとも知らずに



虛有其表 至今依然玩弄著你 而你渾然不知

凍結在零下180度C的愛情

對寡言的你 用寡言的愛情 產生寡言的沉悶

對寡言的我 用寡言的愛情 填補寡言的傷口

你是第十八個 沒有發現我的居心

對早已結冰的愛情 付出溫柔

對寂靜的你 用寂靜的愛 寂靜的扼殺快感

對寂靜的我 用寂靜的愛 寂靜的...

改變不了 無法歸來的 寡言愛情

悄悄地 靜靜地 互相結合的兩人

木訥的心 沉靜的心 把心抵在刀鋒上

木訥的心 沉靜的心 玩弄別人的心也無所謂

不知從何時起 你發現事實 可是

只要能在你身邊就足夠了

我在最後 緊抱著你

但不知道這次 真的是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