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一通電話

是Meng打來的,快笑死我了,他還是沒變

這傢伙打來,只是因為等車太無聊了,所以打來聊天

但聊沒幾句就說要掛了,因為為了省錢

真的是被他徹底的打敗了

不過久久沒聽到他的聲音,哇~~沒變耶!

後來我們聊到他的小朋友

呵呵,他的小朋友可是他的翻版呢!

超級會撒嬌,就跟爸爸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但Meng說兒子也很他拗

但沒有我拗...(喂~可以不要補這句嗎?XD)

從他的身上我完全能體會人的個性就是降,不太會變的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要十個年頭了

他還是一樣,他的聲音,他的長相,都是一樣

而我在他心中好像也是這樣子

距離上次聽到他的聲音,其實也沒多久,就今年二月初的時候去宜蘭

我打了通電話給他,畢竟那兒有跟他共同的回憶

回到教堂,想到的第一個人一定是他

↓教堂的照片↓



經過宜蘭孔子廟時,雖然只是匆匆一賭,但回憶無限

後來這裡也成了和另一位朋友的共同回憶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專科同學好像都認識Meng的樣子,神奇,原來我們的緣份不淺

好吧!祝福你,希望你在台北工作有個順利的開始和美好的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