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那邊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我們越過 海洋來到
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兩邊變一邊





<<註>>這首歌讓我想到了小昭~是他陪我去漁人碼頭看伍思凱的演唱會

那天下著滂沱大雨,卻沒有減低我們對伍思凱的熱情,他用他的好歌聲回報每位歌迷

這場溼答答的演唱會沒有讓我們失望,可憐的是那百萬的音響可能要報銷了!XD

是這首歌,可以撫慰寂寞的心,更可以讓人們的人串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