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個二天,帶來了豪雨...造成了不少災情

當然也為人們的心中帶來了不少的災情

而我們似乎就成了"御宅女"一族了

只能靠著那麼一絛纖維的電流和外界交流

從十樓往下觀看積水的地面,的確很宏偉

若大水淹到了我家,只要淹到腳指頭..= ="

我看全台北大半的城市都淹水了吧!

畢竟,我家在十樓...!!


二天不出門,在家就是東摸摸西摸摸的

上網、看電視、和老姐與Kevin打屁聊天

就這樣子渡過了二天

雖然有踏出門與朋友聊天

雖然有踏出門到快關店的衣蝶

但似乎我覺得家還是最安全的避風港了

我一到捷運中山站,我彷彿看到了好像是關了二天的飢餓野獸

全都很百貨公司裡頭衝,好像裡面有什麼美食似的

為了老姐硬著頭皮上啊!衝啊~媽啊~救命啊~怎麼都是人

看到鬼了,今天不是颱風天嗎?

我心想,我也成了電視機內說的,颱風天還到百貨公司或是KTV過夜的那群人了嗎?

絕對沒有下次了,真是太可怕了,我討厭人多的感覺


這.絕不是因為"宅"的關係

這.絕對是為了"健康"著想的關係

因為我想呼吸新鮮空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