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今天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每天回家一個人吃飯,會不會不喜歡這感覺」

其實我有時喜歡,有時真的不喜歡

沒有另一半的生活,就必需找事情來做

或許我快適應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孤單

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有另一半

漸漸的得去適應這樣子的生活

喜歡,是因為我能有許多"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喜歡,是因為偶爾的寂寞快要淹沒了我

回到家,只有一個人

面對著電腦,空洞就這麼產生了

專科時候很依賴男朋友

後來漸漸發現朋友的重要性

漸漸的不依賴感情

但在感情離開的這段時間

是否造成下次再度依賴感情呢?

我.也害怕寂寞

我.也害怕孤單

所以有時需要找很多事情來填補自己

害怕自己一放空時,就什麼也沒有

也許我現在正在過渡期

再久一點,我就能釋然了許多

人總是得從跌倒的地方學習如何爬起來

不然下次再掉進坑洞時,要爬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