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朋友都是大好人~

散會後,我偷偷的在姐姐的耳邊說...

『姐,好好喔!妳的朋友們都好棒喔~謝謝妳耶,不然我的生活好空白』

我真的好羨慕姐姐的朋友,大家會一起出去玩,會想規劃行程...等等

也許每個人都有了另一半,但只要是他們在一起的時間

就是會想到處去走走,到處留下共同的回憶

我的呢?

好像都沒有...空白了許多

我好多出去玩的記憶,都是跟姐姐和姐姐的朋友

姐常說我是拖油瓶

但我是個開心的拖油瓶

很能融入他們的生活♥

為什麼我沒有到處走走的朋友?

為什麼我沒有像姐姐朋友那樣的朋友?

是我嗎?原因是出在我嗎?

但我不得不抱怨...寂寞佔滿了我的生活

我得一個人去找樂趣

不是沒有朋友,只是大家總是有個理由說...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也不是我的朋友不好,只是我們都慣用了用那樣子的方法交流

我很喜歡往外走,我更愛大自然

我也好想在許多地方駐留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