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田傳了一首歌給我聽

我聽著聽著,竟然掉了眼淚

我很驚訝,我竟然哭了((唱的太滄桑了吧!))

歌曲是音樂鐵人唱的,那致於是誰呢?老田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他只跟我說有不同版本,然後傳給我的是一個原住民唱的

他的歌聲我好喜歡,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的歌聲有點像阿杜,有點啞啞的

可以聽看看喔!歌詞如下






☆我只是想要☆

找尋一個沒有寂寞的地方 一個你跟我的天堂
就算是勉強 曾經走過了每一個荒唐
緊握著你的手再多困難 我們都堅強

找尋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徬徨
緊牽著你的手帶你流浪 一起眺望

我只是想要一些瘋狂 和擁抱你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你牽絆
我真的想要一些瘋狂 和親吻你的力量
擁抱你哭泣 陪你傷心 絕不會讓你受委屈

我用想念的距離化身一顆星
拼命閃耀為你照亮黑暗中的陰影
我用最後的生命持續著呼吸
只為了等待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