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工作上發生了許多事

很多問題一一的出現

一些很鳥的狀況竟然發生了

不過問題產生了,就是要想辦法去解決

這才是當務之急啊!!

在一團亂之中,我只能要自己細心再細心

殺出一條生路,解決目前的狀況才是啊~

好不容易在二天的努力後,終於找到了事出的原因

那我也尋找到了一個解決的方式

那致於PM怎麼解決,我無法得知,但問題點竟然被我們看到了

那就是要解決才是....總不能放著他爛吧!!

我想,事情發生了第一件最重要的是就是『How』如何解決

也許真正能解決問題的人不是我

但能出一份力,我覺得很開心,就算很低聲下氣的跟大陸採購說話我也覺得OK

畢竟我是『以和為貴』啊~~~~~~~~善哉善哉

那其它的鳥事發生是接近今天下午下班時所發生的

有點亂了我的頭緒,害我有點心神不寧

不過我深~深~深呼吸要自己振作~振作~

終於,我一一的問題點、處理方式寫下來後,心安多了

那接下來就是等著明天的收尾囉~

也許沒辦法到收尾這麼快速,但我想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力的去解決所有的麻煩狀況

不過也在這些處理事情當中,我發現我熟練多了~終於不在那種『鴨子聽雷』的狀態了


加油吧~Minami,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