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認識你不久

雖然我認識你不深

但,

你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你是我心目中的大好人

也許是因為我跟你不熟

所以當我鬧你的時候,你總是笑笑的

或是這是當你無言以對的好方法呢?

我無法去猜測

但我只能用我的言語和行為表現出我的不捨

這二天我似乎說了好多『捨不得你』和『你是個大好人耶~』這樣子的話

但我覺得我好像永遠說不完

因為離別的感覺,讓我強烈的想要表示我的感受

你離開後,小英又少了一個有為的青年

我又少了一個可以打招呼的朋友了

覺得你的名字很有緣份,BOOK凡~呵呵,跟我家的BOOK帆一樣耶!

所以對你我好有親切的感覺~也許朋友間的緣份就是這樣子吧!

對於離別,也許你看得很淡

但,就因為真的覺得你是大好人,所以才會對你的離開特別的捨不得吧~

不是所有的離職、不是所有的人都平平淡淡的

不過,這是屬於你的寶藏,有著許多人對你的不捨


加油囉!希望你鵬程萬里~希望你在外面的那片天,找到屬於自己真正落腳之地



祝福你BOOK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