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班,看醫生,修機車

今天中午因為缺零件,所以晚上才再回廠修理

店長是個好人...應該是說他們全都是好人吧!

店中有個年輕的男孩子,他已經是一個小朋友的爸爸了

而且他的女兒長的超級可愛,還是個小baby喔!

真的是小孩生小孩啊...XD

晚上去時,店裡變得好多人

剛好去的時候是他們在吃飯【好居家喔XD】

在旁邊等了一下下,終於他們的飯局結束了

好啦,開始整修我的小迪爵吧!

店長大人幫忙拆、幫忙整理著我的車

在這過程中,大伙閒聊著((我還挺能融入的耶,不過那是他們人都很隨合))

他們要我猜他們的歲數【完了,問我這個最不準了~】

果然我全都猜錯了@@a,店長大人是72年次的【泣~比我小耶】

而旁邊有位爸爸大人,有個已經三歲的女兒【家裡面還有一個更小的喔~】

他...竟然是店長大人的同學,所以...他也是72年次的XD

完全看不出來耶,呵呵...結果店經理笑著說要他去保養

那位爸爸大人說他結婚生小孩時,老婆才17歲~(昏)

我心想,天啊~我來到了一個什麼樣子的世界啊!

這邊的人除了一個阿伯、經理比我大,全部的人都比我小耶!(誇張)

好吧!我認了,他們還逼我一定要承認我27歲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不過,我也得承認,這個環境很和樂融融沒有心機,我很喜歡,因為充滿了笑聲

回歸到了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學歷似乎很自動的去劃分這社會

將不同的行業別與學歷、科系劃了不同的等號

社會好像就是這麼現實,像我們在資訊產業,內部的人都會有一定的學歷

那他們呢?做黑手的、做服務業的似乎就不在乎這個點了

只要有一個古道熱腸、熱情滿溢的服務態度,就夠了

可是,相對的我們看到的是...他們真誠以對,我們防備心強

是社會的價值觀造成了今天這樣子的局面嗎?

我們自私的將這世界分類,然後再將自己對號入座


看著他們的工作態度和氣氛,不禁的感嘆

我們何時才能不要用那麼重的心機與人為敵呢?

人,不只要做到表面,更要做到裡子去~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