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如此大型的演唱會
我從來不參加跨年的晚會,更不會去參加MTV或是Channel V的派對
因為我覺得只是人擠人而己,更何況是上廁所怎麼辦?想到就麻煩
但這次外國來個天團→【Linkin Park】要台開唱了
小陽超級High的,而且首賣時就去排隊買票了!(好認真的孩子啊)
那時因認識的人沒有人要去,所以就去朝聖的念頭了
後來是演唱會告急時,呵,有朋友約我去了,當然二話不說~買票啊!


我們上網買票,面交,到手~一連串都在演唱會開唱前幾天完成,呼~挺緊湊的!
不過說真的票到手時沒有什麼感覺,一直到演唱會前天晚上小陽走過來跟我哈拉關於這場演唱會時...
我才想,對喔~明晚演唱會要開唱了耶~聊著聊著,小陽打算當天請假去排隊
呵呵,他真是High耶!我問他,那他怎麼打發時間呢?他說『看書』...XD
這個答案真是令我錯愕,呵呵~因為大伙好像都是用『打牌』來殺時間喔!


演唱會當天同事都知道我要去,五點還沒到就催著我收東西,要我趕快去排隊了
東西收一收和朋友碰面就加緊腳步前往會場,果然...LP的魅力無法擋,真的是人山人海
而且此次的進場比我想像中的順利多了,一下子就進到會場,因為他們開放提早入場~
我們一進去後,果然也是滿滿的人啊!= =a~就定位後,就等著演唱會開始......
後來我們發現我們來得太早了吶!!因為演唱會足足等到了8點45分才開唱
我就看著月亮本來高高掛在天空中,漸漸的西下了~~~~((這是真的))


我和朋友二個人在等待的時間發呆了許久,也許是上班一天累了吧!所以就不想說話
只想靜靜的等待,也許我們二個人不是那種超級熱情的歌迷,也不是那種超High的歌迷
我們只想好好的看一場演唱會,用朝勝的心態來看這一場演唱會,感受他們的現場魅力
因為他們可能再也不會來台灣開唱,或是再來時我已經老了吧!(呵呵)


終於放下布幕、終於燈都熄了、終於...他們出現了!
在連High了22首歌曲後,他們謝幕,他們離開,我們散場
這中間的過程,我感受了四萬個歌迷的熱情...不過也有好笑的橋段
就是大伙在熱情喊「安可」時~本來很大聲,但漸漸的就不喊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大家也太可愛了吧!也許他們不出來是因為我們不喊了吧!XD


而這場演唱會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後面的人竟然整場演會一直在抽煙〔心中ooxx了很久〕
我們前面的三個人High到誇張,完全擋到了我們的視線
泣~害我有時看不到前面,不然我的視線範圍竟然都有他們的"手"在揮動
不過也許這就是演唱會吧!〔畢竟我以前沒去參加過這種爆High的演唱會〕



我忘不了這場演場會大家熱情的氣圍
四萬個人齊聲吶喊~四萬個人一起揮手吶喊~
呼...看現場演唱會,果然大呼過癮~






【註】圖片轉載於網路新聞:中央社、聯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