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媽,真是溫柔的聽完我說的話

感覺很像在身邊安慰著我.....(泣)

我知道很多事情自己的心態要改變

但這個星期開始不同的壓力降臨了

只要一下班,就令我想要趕快逃離現場

這樣子的工作環境,誰受得了...

第一次有"逃離"的感覺

第一次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種剛進來的委屈,持續漫延

媽說我該驕傲的,因為一切是自己辛苦走過來的

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媽說要有同理心,要記得當初一進來時的那種心情

才能夠去好好的待人

媽說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超出了身體的負荷

因為身體只有一個


也謝謝Queenie的一句:『我很高興我們是好朋友』『老天爺讓我遇見你』

這讓我熱淚盈眶了許多...........Queenie說等到他想後再跟我說~讓我二度熱淚盈眶



今夜,很冷,但有老媽和Queenie的話,讓我溫暖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