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課程
初聽,感覺還好
因為,日子還是一樣得過
可是,但真的到分開的那一刻時,心裡面還是難受的
雖然,現實很現實
的確,時間還是一樣的在走,生活還是得過
但是,這種分離是誰也不想要承受的痛
當然,不是不再見面了
只是,人隨著年紀越大,藉口越來越多
最後,想見面的動力都沒有了
所以,若是當一個沒有感情的人,會不會好一點
這樣,就不用去承擔這樣子的結果了呢?


我聽到了你離開的理由,是.牽掛
不論這個理由是否是真的,我都覺得那是自己的選擇
套一如BOOK凡給我的一句名言→「這是你選擇的路,就給我快快樂樂的走下去」
我記得你昨天的笑容和你的一言一行
雖然我認識你不久,雖然我暸解你不深
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哈妮』
也許這一切該謝謝松霖,因為是他讓我認識了你【謝~謝~松~霖】


該怎麼說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嗯........我想了好久,算幽默吧!!XD
不過在你耍可愛之餘,還是有讓人為之驚豔的地方~
昨天,你一個舉動讓我小小的震驚了一下
在上樓梯時,因為我往後倒,你叫我小心點...
然後又用手撐住了我面,以防我往後傾
這雖然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卻讓我覺得你如此的貼心(笑)


明天,你就要離開台北了
雖然,不是生離死別
可是,心中還是有萬般不捨
昨天,死巴著你問說『為什麼離開不跟我說』
結果,你說『妳不還是知道了』
但是,我說『那是因為松霖跟我說的啊』
..................(我真的是完全要ㄠ到底)
其實,我知道理由的
因為,朋友還是有分階級制的


雖然小傷心,離開沒跟我說
但是我知道沒有必要跟我報備的【噗~這叫心知肚明嗎?XD】
也許執著在這點上,只是讓我一直不開心
我告訴我自己,放了我自己吧!【催眠~催眠~催眠~】
昨天,有跟你們到戶外走走,看看台北的美麗,我已經很開心了
這趟動物園+貓纜+合菜+居酒屋之旅,回味無窮



哈妮,我們約好了

下次再見



PS>>沒想到你也會唱郭靜的【我不想忘記你】
雖然這歌好像不適合我們之間,但套歌曲中的一句歌詞...
[[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