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哈妮與我分享了許多好歌
這幾天哈妮與我分享了許多心情
聽了許多悲歌
聽了許多想法
也看到了不同的哈妮


看到媽媽寫的家書真情感動
感受到傷心歌曲的優美旋律
這些我都會哭
所以哈妮說我是愛哭鬼


哈妮很羨慕我與老媽的感情
我知道原因,我無從安撫他
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經
可我對他說,也許逝去的母愛無法彌補
可是他擁有了愛他一輩子的家人和朋友
我相信,這些是老天爺對他的厚愛


你對我說:『自己的感受最清楚,但我選擇我想要的』
所以你回去了,雖然你對我說你覺得滿可惜的
我對你說:『....有時真覺得你是太單純了,還是不願意說呢?』
你問我說:『說什麼?』
我回你說:『說自己心裡面真正的感受』
你回我說:『恩  我想有些話松霖可能也能了解吧   這是老友間應有的默契』
ㄟ......我想也是,你們認識那麼久了
你們真的是超級好朋友耶


現在哈妮那一定是好天氣
現在哈妮一定是穿著短褲
果然,哈妮快成了山老大了

無論如何自己保有自己的夢想,然後勇往直前最重要了
套一句國欽老師說的「~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