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是Jia-yi的訂婚日
很早就知道她要訂婚和結婚了
只是,沒想到越接近這個日子
就越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Jia-yi是我在九福工作的好同事
她是個超級女強人,是我認識的人當中,屬一屬二超強的女性
很了解自己想要什麼,很清楚的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她有著我羨慕的創意無限,更有人人稱羨的好人緣
我喜歡跟她相處,因為她人很大方更有幽默感
所以跟她在一起總是笑聲滿天飛
在九福工作的日子,受到她和品蓁多方面的照顧
而我們分享著彼此的感情和生活
也是因為她的鼓勵,所以走出了九福看到了更多

16日的訂婚喜宴上,我受到了許多的感動
感受到他們小倆口為籌劃這場婚禮的用心
更感受到他們愛情長跑的溫馨及點點滴滴
我很高興我成為Jia-yi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所以我能驕傲的坐在宴會上,祝福她

在這天,我忽然有了嫁女兒的心情
我知道在場的人都有這樣子的感受
所以我想這場婚宴辦的很成功
看著所有人對妳羨慕的眼神
聽著所有人對妳的完美祝福
我想,這天,妳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和美麗的新娘子了

耶,我該改口叫妳"林~太~太"了耶!
哇,死會了,真的死會了~~~~(噗)
以後聯誼的話,只能找妳當主持人了~XD


希望妳幸福,更希望妳快樂
以後若是他欺負妳的話,不要怕....K回去
用妳那強而有力的臂膀給他狠狠的揮過去
然後再溫柔的幫他打119,幫他消消火
但,真的受了委屈,不要哭
我的擁抱是很溫暖的....要哭,就到我懷裡來哭吧!
我的手機24HR隨時為妳Stand by~


.新.婚.快.樂.




【PS】Jia-yi~小心點,結婚時他偫會拱妳,換妳抱新郎繞場一周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