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忠說~

『一個人或許孤單

但 人生就是這樣

人是屬於群居動物的 我相信

有人陪很好

但...面對孤獨...是要學習與適應的

親人 朋友 同事 不可能一輩子都在身旁

如何學會一個人 我覺得 很重要』


這是他騎機車環島的心情

六天 1346公里路,他完成了繞台灣一圈

這個夢,看在我的眼底,真的很棒


他又說~

『很多事情...不要想太多...想做就做...

只要該有的條件成立了 就去做

條件 -- > 天氣好 有假期 有銀兩

有沒有人無所謂

行程有沒有規劃無所謂』


我好像還沒達到這樣子的狀況,所以無法成行

那當我達到該有的條件時,我會這麼做嗎?我反問我自己

這時『孤獨』又出現了

今天和粉粉分享了蔡小忠環島的心情

更也討論了『女性』若要環島的可能性?

也許是我們都先預設立場和狀況

像我,擔心交通事故!!((那妳們呢?))


我也想像蔡小忠同學一樣

用鏡頭記錄生活

用生活填滿記憶


套Ford的台詞~


『別讓一個失控球 毀了你的自信
被擊出再見全壘打的隔天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我想
只有自信 才能扭轉逆境
當你可以勇敢相信你自己
就算失敗之神再遇到你
也會怕你

你有多相信自己 活得就有多精采
活得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