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在想

就親情,我有對愛我的父母,和愛和我講相聲的耍寶姐姐

就友情,我有著愛我的姐妹們,更因為姐姐而認識了許多朋友

就愛情,我認真的愛過、付出過、被愛、暗戀過

就工作,不就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馬上就要滿一年了)

我的心中,忽然好滿足,而且有種平靜的感覺

我好想時間就停在那瞬間

若是我在這時間點離開了人間,我想我也不會有遺憾

雖然我不會笨到去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我想,若是我的時間就在這個時間點停擺了

那又如何呢?

第一次覺得死亡不可怕

原來,就是這樣子來,那樣子走,而己

別擔心我,我的朋友們

我沒事,我很好

我只是分享我的心情而己

現在的我,過的還不錯

雖然有時會為工作、為生活、為感情而困擾

但,那種平靜的感覺,卻遲遲不退


我還有多話想對大家說

我還有好多想法想要分享

我還有好多作品沒有創作

我還有好多電影沒有看

我還有好多美食沒有品嚐

我還有好多歌曲沒有聽

我還有好多書籍沒有閱讀

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

最重要的是...

我還有愛自己的能力

我還有付出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