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四天

天氣很差,讓我預期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但我還是帶著新寶貝出去玩→Vivitar

果然,這是一台只能依存『陽光』而生的相機

沒有充足光線的景色,只能說,拍出來全死光

為了紀念這些"壞照片",我還是挑了好多張放上來

【明明是不好的照片,硬要放上來.....愛現XD】

而且送洗的店家,竟然將我的底片全數刮傷

心疼,心疼,再心疼....【因為後來的底片送到別家洗,沒有刮痕,表示不是相機的問題】

哎....全數曝光...全數光線不足....全數毀了

但有些意境還不錯吶!【自己下定論,哈哈】

ps>>注意看,照片所有的中間偏右或是偏上的地方..都有一條被壓線過的痕跡吶(氣)


1.這張是去慶修院時所拍的,有名的『百度石』



2.據說看到這塊石頭,便接近了上天



3.慶修院的上空



4.這是東華大學內的某一角



5.蔡小忠、老姐、Kevin、P霜



6.東華湖邊的橋



7.以蔡小忠最帥氣的拍照資勢結尾




好的,我承認...全數失敗~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