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Kevin同學

小英的帥哥

我自覺得他是第一名

難得拍到他穿西裝打領帶的樣子

快~PO上來

愛看帥哥提神的妹妹們~快.來.看

哈,果然看帥哥,看了心情都會很好



別看帥氣的他,其實他是天生的搞笑胚子

跟他講話,真的好好笑

哈~Kevin你是個寶~讚!


還有啊,能"活著"從捷克回來台灣

很替你高興

希望你別再那麼"幸運"了

每次出個國,回來總是災難連連

看了旁人都替你心疼了


哈!哈!哈!哈!

但吉人自有天相

我相信老天爺是眷顧你的

雖然今天你一直想把我推到馬路上,然後救我一命

因為你想要我欠你人情~XD

果然,像你說的,哪能那麼輕易放過我(噗)

哈!哈!哈!哈!

~你真是太耍寶了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