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愛誰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毛琮文/廖偉傑

看著你 心有一種預感我終於
能停下腳步開始呼吸 靠近你 拿下防備心
愛著你 有種不可思議的安定
沒必要去懷疑誰愛誰 很透明 我開始相信

That It's

You & Me 沒其他原因 You & Me 唯有的默契
You & 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You & Me

想到你 就好想寫首歌給你聽
臉上帶著傻傻的表情 常忘記 在做的事情
喜歡你 難過時帶我去看星星
好讓我感到風平浪靜 我珍惜 也開始相信


難得找到真愛 放心把心打開
我和你的未來 像一片藍色的無邊緣寬闊大海
蓋過一切的失敗


You & Me~ Forever You & Me~ You &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