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現在.只想愛你』

也抽完了半包抽取式衛生紙

換來的也是腫了一天的雙眼

中午再度的催淚自己

我思考,為什麼我會那麼感動

『ねぇ誠人。あのキスの時、少しは愛はあったかな?』

我想是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我也曾想問過那一個人,是否有這樣子的感受

所以看到那段時,眼淚就像瘋了似的決堤

----

昨夜入眠前

我想若我是靜流,我這麼做對另一個人公平嗎?

我想若我是誠人,面對這樣子的結果會有什麼反應?

不過我老實說,這片子真的能勾起"純愛"的感覺~

因為一個人,而有了執著

因為一個人,而有了夢想

雖然看起來很美麗,但卻藏著『自私』的成份

因為將自我寄託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另一個人卻要背負著另一個人期望枷鎖在背上

----

也許這樣子的情況在因人而異

也許一方不想讓另一方承受失去的打擊

也許這一方想讓另一方感受她的成長

所以...他們選擇了這樣子的方法及釋懷

----

我喜歡裡面所有的黑白照

很有感覺

很有『喜歡』的感覺

很有『愛』的感覺

看到誠人所有的照片

無論是側臉、正面、刷牙、認真做事的表情

都好自然,都有一種靈性在其中

那種不經意的補捉每一刻

是我想追求的境界





----

我想要拍出讓人為之驚豔的照片

我也想為我自己喜歡的人開一個攝影展

我也想要為自己開創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