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記者會的原因

姐姐今天帶著三個超口愛的小朋友,當起了小褓姆

結果小朋友看著櫃子上的小熊

其中一個小朋友偷偷的在我姐姐耳邊說

『姐姐,我可以拿我家的小熊跟妳換那些小熊嗎?』

噗.....太可愛了啦!XD

結果我姐為了要安撫那些小朋友時,竟然對他們說...

『這是小熊的家,他們要待在這裡...= ="』(三條線)


姐,你以為這些小朋友很好騙嗎?噗~

但也虧妳想得出來耶!


接著小朋友說出了口愛的童言童語

因為他們要丟垃圾,所以他們就找我姐說...『垃圾桶先生呢?』

XD~天啊,好可愛喔!然後我姐就到茶水間,打開門對他們說『垃圾桶先生在這裡』

小朋友就說『哇,好大喔!』我姐就說『對啊,是很大的垃圾桶先生』
(以上請用童音再現,謝謝合作~XD)





小朋友,真的是太.口.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