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不再回憶過去...』

啊!你回到了過去

不過我想我不會再去說這樣子是好,或是不好

經過了那麼久,也許這是你的習性吧!

以前的你就是這樣子,不去回憶過去,勇往直前

其實,就這樣子而言,我很羨慕

雖說久久不聯絡,但仍能記著彼此的情誼,那才算是"真朋友"

但別忘了,偶爾還是得跟老友聯絡

畢竟我們還想知道你的消息

----

你常說要去國外工作

這是你的目標和夢想

常常聽到你如此的說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畢竟又是一個熟悉的人要離開

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也許在國外,你將可以展翅高飛

我真的很羨慕你

有個專屬自己的藍圖

如此的清澈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