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憶,從這裡開始




專科時,觀光科是沒有這個的
所以看到這遲來的正名,特別有感觸





專一時教學大樓『仙庭樓』



仙庭樓的電梯
<<多了LCD液晶電視耶>>



高老大,您回來了啊
看到您在課表上,真是感動



以前我們都會在走廊的盡頭這兒,倚著樓台往外望
看盡了學校的美,看盡了人來人往的歲月流逝





回到學校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很High
那種感動我說不出口

每次,都無法長時間的久留
這次,也不例外

但特別抽空的拍了一些照片
雖然只拍了前景的部份照片
還有許多的遺落的角落

看著這些,觸動了我對台中最深層的依戀


~親愛的,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