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每個人開始有自己的生活

漸漸的...從熟悉到不熟悉

漸漸的...從不熟悉到熟悉

漸漸的...開始慢慢走遠

漸漸的...開始緩緩進入

就這樣子,人來人往,一進一出

從熟識到陌生

從開始到結束

好像這是『常態』

所以要試著接受

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維持的

也要彼此要有心,才可能

當初的熱情,會被現實磨滅



朋友,不是我不再聯絡

而是,我的努力是否你/妳也看見了?

有些,關心不用說我想你/妳們也知道

但是,現實生活很殘忍的打醒了我

真的,不是我不再聯絡

只是,有時我感受不到對方的熱情

所以,漸漸的...走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