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乳之聲』:

不要說小雞雞不想妳

我打了好幾次電話給妳

妳的生日我也沒忘過

把電話留給舅媽,要妳回電

結果全無音訊

昨天妳突然去找大雞雞

妳說妳想找我

妳又說妳會看我的網誌

那我可在這兒留了公告

恩乳乳,有誠意的話拿起妳的手機撥給我

我095X開頭的電話和096x開頭的電話留了好幾次給妳了

我今早上還有打電話給妳喔!

恩乳乳...

別再欠打了,我可是找了妳好久了~噗

都有誠意去大雞的公司找她了

那,來....小雞在哪上班,不要說妳不知道

我在英x達、英業x上班

地址,上網查就有

再不然就去問大雞雞我在哪上班

有誠意,就來找我吧!

我期待我6點下班可以看到妳站在我們公司的大門口迎接我

啊,真懷念妳那178(一雞八)的身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