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佑哥哥的離別日
我們卻在搞笑中渡過
也許,這樣子才能掩飾心中的不捨與難過吧

那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呢?
其中之一的就是我的『萌系列』了

我是月光仙子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PS.我的背景好多東西啊!XD

       ↓小蘋果的相片              ↓小精靈的手繪                                                                                                           ↓+佑哥哥的遺愛



接下來是『春麗頭』↓,這...基哥可是讚不絕口啊!(≧◇≦)
第一次凝望著我,對我說『Minami,妳真的好可愛~§( ̄ー ̄)§』



好啦,大家見"笑"了...真的是笑到快掉淚了....才ノヽ∋―_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