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精神喊話

我家可愛又親愛的小朋友"G先生"

雖然不好的過去也曾是我的一部份

雖然你是如此的說

但不好的就是不好的

而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想學著不去眷戀過去

所以我有個習慣

過去的,舒發了就好

太執著,只是傷害自己

所有的事都要去蕪存菁

留著好的,去面對未來

過去的那些我,有好也有壞

也是這些好壞成就了現在的我

可是我現在將用盡100%的力氣來面對你

過去的就用微笑帶過

人要把握現在

不好好的把握,會讓美好的人事物給溜走喔~

所以,我要在這裡給你精神喊話

請努力的用你100%的愛來愛我

來完成接下來每個階段的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