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她讓你憔悴許多 她讓你不知所措
她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心動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心動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