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沒修養
很愛..發脾氣

怎麼了?
『what's matter with myself?』
我不禁的一直問自己
是太沒修養了嗎?
還是對自己太嬌生慣養了呢?

很對不起小朋友
有時氣他不懂
有時氣他不解
是神經大條嗎?
啊~~~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很多矛盾在我心中
所以我才會一直發脾氣

氣過之後我都會省思
是否我太過份了呢?
有時看你的無動無衷
真的會火冒三丈
覺得女孩子的心思那麼難理解嗎?(是存在這世界之外的道理嗎?)

其實是太在乎了
所以希望你多在乎一點
因為是太在乎了
所以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

但,最近真的是火氣大了點
啊~小朋友,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