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揮霍的三個月

有時很慶幸因為發生了『天使事件』

所以我和小朋友開始去正視需要去面對的現實狀況

起初我很害怕跟他討論我的因難處

但當我開口後,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小朋友的態度是誠懇也負責

說真的,談到おかね我都很不好意思

覺得談這傷感情

心想,另一半不就是要為了彼此共同努力的嗎?

而我真的挺需要他おかね的支助和心理上的支持

索性提出來了,那我們也提出了解決的方法

所以,加油吧!賺錢、省錢、存錢...為將來打算吧!


加油吧!我和小朋友,一同努力喔!(精神喊話)



【奢侈品再見了......(泣),總有一天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