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我有滿肚子的怒和悶

工作嘛,不就是要把工作處理好嗎?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態度和處理方式

請尊重我好嗎??

Derek常跟我說能者多勞

但過了今天,我開始懷疑這個價值了......~(疑?!)


我把事情處理好,卻得不到一點肯定

卻得到的是被扯後腿

我真的是怒了

我真的是腦了

我真的是泣了

做好被嫌

不做好也被嫌

是八字不合嗎?還是什麼.....

這不禁的讓我想起我當初進來時最初的信念

我想根本是不喜歡我這個人吧~

接著要輪調了

我看,又有一段苦情日子要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