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賴上他♥

我愛上手捥著他的手臂
蹲坐在他的旁邊
我愛到他的位子旁邊去
傻傻的看他工作

我就像個孩子般的依偎著他

第一次勾手,是他用胡蘿菠收買了我
他說「才吃個胡蘿菠就撒嬌啊?」
我只是傻傻的笑著沒說什麼

從那天開始
只要心情不好就想到他的身邊去
☆撒撒嬌我就好開心☆

有天我對他說
「以後你早上來的時候都要跟我說【早安】
  若你比我早下班的話那要跟我說【掰掰】」
從那天起…我的任性實現了

我每天早上就期待著他的出現,對我說【早安】
這句話如毒藥般的令我深深著迷。  ○ ..0。°.。
若他忘了,我會跑到他的面前"提醒"他…他忘了
那他就會很有禮貌的對我說「早~安」
就算沒有面對面說早安,也能透過MSN傳遞
讓我感受到,他對我的那份承諾
讓我感受到,他在乎對我說的話


ね....おやじ~おは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