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覺得好累好累
每天等電話
每天傳簡訊
等到電話了,也不能講太久
傳了簡訊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好累,真的好累
這三天二頭的感覺無力感好動
我還能撐多久呢?
這樣子的感情我還有多少的心力能去維持呢?

不想打擾到念書的心情
可是坐在書桌面前就會想到他
我們談話的內容我希望放在感情上
但他卻是放在鼓勵我的學業上面
二個人的話題有點不太有交集
我很無奈,但他呢?他感覺不出來嗎?

我的心情不好跟他哭訴
他只回了一句「小姐,又怎麼啦,不要又讓自己掉進漩渦裡面啊」
直說要我自己去克服克服的
我"自己"好無能為力喔!
我就像是個快溺水死亡的小孩一樣
捉著他的手緊緊不放
但他會不會他救我不成反而還被我拖下水了呢?

每次只要心情煩時都不能"即時"跟他說我的心情
好累,都要等到他的電話來時我才能跟他說
但那時要說出口時卻又說不出來
因為二個人的重點跟本不一樣嘛
親愛的我好辛苦你知道嗎?
我也知道你為了我做了很大的努力
凡事都好小心,深怕被人發現
所以你做很多事情也是礙於"現實狀況"的無奈
這些我能了解,但這就是我最矛盾的地方
我希望你做更多的事,或是我能為你做更多的事
但卻因為現實的阻礙讓我們無法前進

我好想捉著你的手躺在你的擁抱中大哭
告訴你我有多辛苦告訴你我有多麼的累
為了你我放棄了好多事
只是為了你,全都為了你
我不該叫苦的,對吧!
因為那些都是"心甘情願"的

只要你的一句話
「我只愛你,你是我唯一的愛」
就可以將我的無奈和疲憊打發
真的只要你的一句話而以

你不是不肯說
而我也知道是自己的沒安全感造成的
你其實在每通電話裡都會跟我說
我昨天問你「是不是我可以想我是你的最愛」
你說「本來就是了啊,你本來就是我的最愛、唯一的愛了啊」
【本來就是】這話聽起來好感動
對啊!為何我要那麼的去懷疑呢?

我,本來就是無可取代的
多年後,我仍是你的最愛
記得嗎?你曾跟我說過
你最最最愛我了,你會愛我到老、愛我到死
我為何要這麼的去懷疑自己的價值呢?
我恨透了這樣子的自己

沒有你在身邊,不像以往你可以天天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好孤寂好可怕好寂寞
我只能拼了命的傳簡訊
我只能拼了命的打電話
告訴你我對你的愧疚
告訴你我對你的抱歉
告訴你我對你的思念
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