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打電話給Anderx

打了兩通電話都沒接

(吼....心裡面譙了很久)

因為我總是有個疑慮

為什麼你那天接起來電時

好像不知道我是誰 @_@

我的手機號碼你沒存嗎?

(吼.....想到就不開心)

心想,好吧!若你今天沒回我電話的,就算了

我就放棄吧!就跟想念說拜拜

後來接到你的電話...(開心)

我說我以為你沒把我的手機號碼存下來,感覺你好像不知道是我打的電話

你說那天因為在跟別人說話所以沒注意看

我說可以外訓怎麼那麼好

你說那天都在看"妹"

我說我打電話是為了說"掰掰"

你說說掰掰又沒那麼重要

我說就像信中寫的反正你暫時不會離職

你說找到一個事少錢多離家近的工作你才會離職,多的是機會聊天

我說那你一定要先跟我說,因為我要比你早走

我不想感受那失去你的痛苦

你說有這麼嚴重嗎?

哈......對,就是這麼嚴重XD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在耍任性

你說你媽在叫你了,所以掛電話

這理由很差,但我接受

因為你不想花太多錢在電話費上面

因為我不是那個你想要的女孩子

這些,我都接受



好吧!那你就慢慢看吧!

希望這個周未是大晴天

讓你有好心情去看妹...(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