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妳認識了…要8年了,對吧!
很高興能夠在專二的時候遇到妳
若是沒有遇到妳的話,我想
我的人生就會不一樣了吧!

自從專科畢業後
每年妳的生日、我的生日
都是在我們二個人的歡愉時光下渡過的

有一年,在王品
這一年,在紐奧良

沒時間的,則一定會互送禮物!
我好喜歡妳送我YAP的那件外套
一直都很珍惜…
而妳的眼光真的很不錯
每個人都說那外套穿起來很好看
果然,妳的自信是有道理的

回想我們在台中的那段甘苦歲月
我還記得,有一年我們的感情變淡了
連我車禍妳都沒來看我…(哀)

直到後來我也不顯得為何
我們又回覆到了我們以前的感情
啊!我想到了…原來是妳的光芒刺眼的讓我逃跑
妳總是那麼自信,誇張到不行的自信
但,那份自信卻又是那麼的真實
因為妳真是…他馬的有夠真材實料的

妳一直以為是我最驕傲的麻吉
妳有一個人人稱羨的頭腦
妳有一個為真理而戰的心
妳有一套自我的待人處事
妳所有的一切因為妳是"Claire"的原因
我永遠都是妳心目中的"Eason"的原因

今天看著妳桌曆上寫著"9/2日eason生日"
我好感動,那時專科我們所取的名字
竟然深深的烙印在妳的心中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在妳心中的那個名字

妳,其實很純真
有時我都覺得我們長不大
我們會不會永遠都像小孩子呢?
不過,我知道妳永遠都是我的榜樣
我知道妳永遠都會是我前頭的那明燈

妳的智慧是無人能取的
妳的笑容是無人能代的
妳的一切全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妳就是那個那麼令我值得驕的好姐妹

我好開心也能成為妳的好姐妹
有心事可以分享,如同專科時我們二個人遇到了感情麻煩
我們可以一一的扶持到現在
有什麼,我們都可以透過彼此的話語來傳達

其實有太多太多事情想要說了
因為這8年間的事情…其實就好像是過了百年一樣
好像我們生活在一起好久了的樣子
我,對於這些…記性很好…持久力強
所以,到老了,我還是會一一的說給妳聽
那時我想妳一定會說「啊~Eason妳還記得喔,我都忘了說」
我知道妳一定會忘
所以…我要好好的幫妳記下來

雖然妳是個很背動的小孩
但,我就是知道妳很背動
所以我要我自己主動點
很辛苦嗎?
不,一點也不
因為,妳就是如此的值得

記得有次我們開車去北海岸
後來去士林逛街,回來的路上我對妳說
「其實Claire妳是很優秀的,看著妳幸福我好開心」
是的,我由衷的祝妳幸福

希望妳小時候受的苦能得到平撫
希望妳的努力能讓妳的父親開心
希望妳的將來可以一路順遂平安
希望妳的未來裡都有我這個好友陪伴

謝謝妳延霖姐姐..
能遇見妳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