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曲
作詞:姚謙 作曲:曹登昌黃惠文 編曲:吳慶隆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的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你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你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
在和Samule談戀愛時,這成了我和他的主題曲
這次,又重蹈覆轍…和Der也是一樣

我.永遠都是你們生命中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