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離職到現在的過程到現在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日子過的好快

可是自己卻浪費了這三個月

雖然口頭上說要考試

卻沒有好好的認真準備

到了補習班,看到擠破頭的人們

才發現公職真是個窄門

雖然歷經過"插大"這難關

順利的走進了大學的門

也成功的走出了大學的門

可是..卻在這個時候輸了

輸給了自己沒毅力的意念

我錯了,真的錯了

雖然現在有很多牽絆在身上

但只要努力,我想不要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謝謝在我身邊鼓勵的你們

真的,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這考試沒得"重考"

所以我會要自己堅強一點

努力再努力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