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nn:『你有沒有想我?』
Samuel:『不想妳我現在怎麼會在這邊』
Lynn:『什麼?』
Samuel:『沒有』

Lynn:『我們的故事你有跟任何人說過嗎?』
Samuel:『沒有』
Lynn:『我永遠成為你心中的秘密了,對吧』
Samuel:『不一定,也許等我老了到了60歲時,我就會說了』
Lynn:『嘿...你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Samuel:『(笑),我知道,但很多事情以後才知道』

Lynn:『我說真的,你有想我嗎?』
Samuel:『這是既定的事情,已經存在的事情,存在腦子裡面了,當然會想起』


我發現你用你的方式,你用你的溫柔在愛著我
你有著屬於你自己的模式來看待我和你之間
你永遠都是如此的"無為"
看起來是如此的"無所謂"
做起事來如此的"不強求"


我是怎麼習慣和你相處的?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我的心臟被你訓練的很強而有力
只記得,我和你之間有著無懈可敵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