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的決定將桃園改到了新竹,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桃園有什麼好玩的啊@@a
雖說規劃很久了,那還不如說,我只是想見你一面,和你聊聊天而以.......
所以臨時問我,我想去哪,我也不知道,但我真的想去復興鄉,但...似乎還不是時候


早起到了高鐵站,哇~~真的好多人啊!不過還好來得及10點半的班次~~~~^^"
到了竹北也已經11點了,佩佩開著他可愛的MARCH來接我...還好我還認得出他的ㄅㄨㄅㄨ






接完後跟就跟阿龍哥哥會合吶~換搭阿龍哥哥的車子,佩佩說阿龍哥對新竹比較熟悉~
所以...由當他司機比較好,所以一到中午我們開始討論要吃什麼了XD
一開始我說我要吃普羅旺斯,但位置竟然是"新光三越"??所以後來就放棄.....
到最後我和佩佩猜拳決定是要吃"簡餐類"或是"合菜類"....我代表簡餐,佩佩代表合菜
在我們很隨性的猜拳之下,五秒鐘決定了......我們要吃→簡餐

後來到了龍哥說的"柑仔店"吃飯,那是一家生機飲食的店...果然一進去都老人(老人重養生嘛)
連桌上的餐紙墊上面都還有益智遊戲耶!然後最重要的是...他上面有一句很經典的話~~~~
「答不出來,那是因為你的腦袋養份不夠,不是你不夠聰明,真的!」哇勒...真是揶揄到客人了
這餐,我和佩佩吃的有點面有難色...因為我們點全素食的...但完全沒有味道....XD
有味道的,只有第一道"湯".......夠鹹啊!呵呵,後來結完帳後,去逛了他們旁邊的場市,還不賴喔!
而且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他們竟然有在賣...比.利.時.啤.酒.耶~~~~~~
而且比在餐廳喝便宜好多喔~~OMGOMGOMG~佩佩買了三瓶回家給老爸,我勒...空手而歸
因為買了回家喝,好像只是刻意買醉似的...但真的好便宜喔!(心底其實有點後悔吶!)

今天是我說想去玻璃工藝博物館的..所以他們二老就是陪~就對了!(呵呵呵呵呵呵)
去了之後,剛好有二個特展,其中,我還滿喜歡「琉璃的奇思異想─梁志偉藝術展」
藝術家的奇思異想讓平凡的矽砂透過鑄造、吹製、烤彎等技法,化作獨特的琉璃藝術。
「琉璃的奇思異想─梁志偉藝術展」展現梁老師的創作和嶄新的視覺辭彙,直接感受工藝美術懾人的力量。 
此次梁志偉老師提供十多年來對於玻璃藝術所粹煉出的結晶,讓民眾能更貼近藝術,也讓藝術能更貼近生活。
也因為內部不能拍攝,所以無法提供梁老師美麗的作品...這一切就深埋在我的大腦裡吧!(噗~)
不過,我和佩佩有在玻璃工藝博物館的門口照了一張相,以茲證明我們有來過喔~~


PS>>我們有到旁邊的工作坊參觀,但由於太熱,我的臉過敏..我實在沒有心情拍照了....(orz)

接下來是去城隍廟,因為上次去沒吃到東西,所以這次想說一定要好好的大吃特吃...首站我們到了阿忠冰店
哈,果然人爆多爆滿...我們各點了一碗冰,而且還點了二杯冬瓜茶....這一切都是點太多了!!!
我們只不過是熱而以,想解個熱和渴~沒想到一時被這熱給沖昏了頭...所以,我留了2/3的冬瓜茶沒喝完(阿~彌~陀~佛)
吃完了就走側門到了城隍廟內,我和龍哥拜了一下..便往外走去,後來龍哥說「還想吃什麼嗎?」
我................................................飽了!所以這次又是沒吃到任何東西又離開了城隍廟.....................= ="

最後一站是來到了佩佩的哥哥家,哇~佩佩的哥哥家超多隻貓咪的吶!好口愛耶~~XD
後來我趁他們在吃飯時,偷拍了幾張...結果他們吃完後,其中一隻走過來一直ㄘㄥ我...
結果我的大腿一陣疼痛....orz.....因為那貓咪用他尖銳的爪子深深的欿入了我的大腿
佩佩馬上把他捉起來說「橘子,不可以這樣子喔!」喔~~原來他也叫『橘子』啊...
呵呵,真是有緣,我跟『橘子』這二個字的緣份真是深切啊!



回程時,佩佩帶我到了龍潭,我搭了國光號回家......結束了一個下午的新竹之旅~~~那,期待下次再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