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ㄉ路上…
男人永遠少根經…
可是…
偏偏女人通常都會多根經…
很不巧的…
女人多出來的那根經又正巧是男人少的那一根…
女人要ㄉ男人永遠搞不懂…
不知道是真的搞不懂…
還是天性使然…
就是懶…

打電話給你…
沒有目的…
沒有理由…
只是想聽聽你ㄉ聲音…
跟你聊聊…
你卻嫌我浪費電話錢…
說我在追蹤你…

那…
要你有空可以撥電話給我…
沒有目的…
沒有理由…
只是希望…
你多在乎我一點…
你卻說我在限制你的自由…
想說…
晚上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晚餐…
沒有目的…
沒有理由…
真ㄉ…
只是想要見見你…
你卻反問我…
沒人陪你吃飯你會死ㄚ…

沒事…
就賴在你的身上…
沒有目的…
沒有理由…
就只是想…
靠在你溫暖的臂膀…
擁有你的氣味…
你卻說:
好熱…
走開好不好…!!

看到漂亮的東西…
女人永遠第一個想到他的男人…
想說…
他戴或是他穿起來…
一定很不錯吧…
可是男人卻總是會怪女人愛亂花錢…
卻從沒想過…
那只是一份心意而已?K
至少我會想到你…
那你ㄋ…??
曾幾何時…
你會給我一個驚喜…
那怕是一朵花…
一頓不是預期中的晚餐…
都能令女人感動…

慢慢長夜…
女人開始聽著寂寞的情歌…
煩…
悶…
恨…
反問自己…
擁有愛情後的你…
真的快樂嗎…??

撥了通電話給他…
連問候都顯的客套…
我們安靜在電話的兩邊…
不知所措…
無言以對…
像是兩個從未真正擁抱過的路人…
生疏了嗎…??
心冷了嗎…??

女人…
開始放逐她的愛情…
心想…
過期了吧…!!

愛情…
怎麼來的…!!
就…
怎麼去吧…!!


說來荒唐…
多少的感情…
雖經營多年…
卻常毀於感覺…
一夕之間…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我們都像撿貝殼的小孩…
永遠在期待下一顆貝殼…
而…
在極深的夜裡…
我不知道…
還有多少對…
寂寞的戀人ㄚ…
正在讓下一顆所謂的””貝殼””愚弄著…
而忘了…
珍惜眼前的貝殼…

是不是一段情…
一定要到失去後…
才會有人發現…
原來””失去””的…
就真的沒了…


轉載《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