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補習班的老師有個約定
一定要去見他,那夜是下雨天
他在房間裡等我
一進房門,我跟他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遲到了
但我是偷偷跑來的,因為有人不讓我來見他

後來當我們都入眠時,我發現他不見了
或者是說我不見了呢?
我在一個穿廊上,有人當訴我...
『妳死了』『什麼...我死了』
而我自己全然不知...>口<"
有二個鬼告訴我,我得快點離開
不然『林正英』和另一個『神』會來捉我
那二個鬼帶著我跑,帶著我走..

後來我們消失在屋頂上
我回頭看,我發現『林正英』正積極的想捉我
我飄在半空中,我不斷的回頭看
後來我的魂飛到了對面的一棟像廟的建築物
感覺就像"雙瞳"裡面的那氣氛

我飄進了那棟建築..前方有個像入口的地方
左邊站著一個女生,右邊站著一個男生
左邊是個像廟裡面都有的服務台
右邊是個像遊樂場內遊樂器具入口的那旋轉門
我先走到了右邊,那個男生告訴了我說
我身上還有二件事未完成,我問他該怎麼處理
他說我可以去問一個像孔子博學多聞的人
就在右手邊的入口進去,排隊就看得到了

果真我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我該稱呼他們人嗎?連我自己都是魂了】
後來終於到我的時候,我發現這個像孔子一樣的人
跟我認識的一個人長的好像,但我卻又說不出來是誰
他身穿綠色格子的襯衫,斯斯文文,戴副眼鏡
我問他了二件事,第一件事情是『我該回去嗎?』
他回我說『對方(林正英)很兇狠,妳還是不要回去了』
那時我的臉往對面的那棟大樓看去..
我似乎可以看到林正英還在狠狠的想捉我的表情
那第二件事情我還沒開口,那位像孔子的人就回我說
『不值得,他那麼差勁,這麼糟了,不值得妳回去』
我聽了之後,抬頭對那位像孔子的人說『謝謝你,可否給我一個擁抱』
他笑一笑,彎下腰,給了我一個擁抱,我平靜的離去

我回到了最初的那個入口,我跟那個站在右邊的男生說『我問完了』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呢?』我問
站在左邊的女孩子開口了
『接下來,開車時間是6點和8點』我心想~哇,還那麼久啊
我心中那時真怕『林正英』會跑過來捉我呢!(笑)
後來我問沒再更早的車了嗎?他們說沒有了...而且最好笑的事發生了
因為我剛去詢問那二個問題,我需要付費用...(納悶的勒)
而我手上握著二個人格特質值多少錢,那我曾幫助過多少人又值多少錢
結算後,我還需要付多少錢,或是我不用付錢了...(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說到這邊後...




我.醒.來.了



我醒來的第一個反應是...
連夢都在告訴我那個人是多差勁
我真的好訝意,真的,真的

我醒來的第二個反應是...
連在夢中我愛的擁抱行為還能付諸行動
感覺真好,真好,真好

我醒來的第三個反應是...
原來死亡就是那種感覺啊
其實不可怕,真的,真的



果然,夢境會反應出最真實的自己
我,不想帶著一絲的遺憾離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