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若顯無聊

早上五點從Angle家離開

因為,我的肚子好痛

因為,我的喉嚨也好痛

全身就是不舒服

搭了計程車,到了機車停放的地方

一路暢快到底的回家

早起,精神氣爽

本來很想衝到陽明山上大叫的

但,身體在抗議

因為,生病的我,真的需要好好洗個澡、睡個覺、看個醫生

下午到公司加班

但算是臨時起議的

所以也不拿加班費了

只是想去把公司的信箱好好的清一下

因為已經積了超多的信

待我好好來整理吧!

中午買了麥當勞到公司與小精靈分享

我二個人吃的好爽...因為好飽...

但小精靈的有點涼掉,因為等到他吃時,已經是熱呼呼過了快一個小時

而今天也見識到辦公室只有我們二個人

然後音樂開的超大聲

工作起來超愉快的 ^++++++++++^

因為有碧玉、Eason和阿沁好聲音伴著我們二個人



晚上,有件插曲...雖然還沒發生

那等發生後,我再來寫"續"吧!(好像在賣關子)



對了對了,謝謝Angle的關心!我好多了...
也謝謝球球那麼熱愛我...看到我那麼的"興奮" @@a


希望晚上的事順利...順利...再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