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已經失聯好久了

我在念大學時

你有上來找過我,三次吧!

一次是耶誕前夕,我還記得你、我、Sherry、BiBi一起在士林義大利麵

你還送了我一個特殊的禮物

【特殊造型的保險套】哈哈哈哈哈>口<"

一次是Sherry剛進東吳時,我們去了他的宿舍

還在那兒吃了他們的晚餐

一次是你上來,我們到了泰北高中外面的MOS聚餐

而我還存著那相片喔

我在九福時你還有上來台北過

你來找Sherry和我的那天下著大雨

因為還要等我下班

加上對台北不熟的你們要找到我上班的地方

太為難你們了,所以就沒見到面



過了二年,這中間我還有打電話給你

而你換了號碼,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留過MSN給你,但也未曾看過你

我們到底怎麼了?

我剛看著專科的通訊錄,你未留你家的電話

因為你常搬家...

畢業後你也常換工作,甚至你換了你的名字

而粗心的我,卻忘卻了你的新名字

所以無論我在網路上怎麼瘋狂的找尋你的名字

就是沒有你的下落



剛看著通訊錄,我一直記著你的生日和某人是同天

果然,我沒記錯...你和他的個性可以說是如出一徹

這是巧合或是天注定的呢?

就算是性別有差,但個性上卻差不了多少

你們的行事風格真的很像,但還是有差別

因為,我比較愛你

你以前載著我趴趴走,所以我對台中才可以這麼熟識

你帶我去吃過一廣前的老店小吃

你帶我走遍了台中的大街小巷

安蘭居...晶華酒店...廣三SOGO...書報館

每條街都有我和你的記憶



記憶最深的是你在海報店打工的那段日子

你帶我到一中街去逛大街

你讓我看到了許多老闆珍藏的海報

全球限量『搶救雷恩大兵』的巨幅海報(非賣品)

市面上看不到的巨幅倩女幽魂海報

還有還有異種的雙面海報(非賣品)

一些特殊珍藏從國外進口的海報全都在那兒了

我還買過一張1000元,但小到不行的"蟲蟲危機"海報

正港台灣只有一張的喔!



感情路上我們也是一起扶持走過來的

課業上我們也是一同同甘共苦作專題

這些都是我和你擁有的回憶

只有你和我才有的

我,真的很想你

但,我有個疑問


『現在的你,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