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聽你的際遇,我很驚訝

接著聽到你的決定,我很傷心

我知道,這麼一走,就決不回頭了

我知道,這麼一走,就很難聯絡了

無論是我們是多麼珍惜彼此

我從來不知道,我從來不想猜測

你是怎麼看待大家,你是怎麼對待大家

但,你是值得珍惜的好朋友

你曾在生活上帶給我很多樂趣

你曾在我傷心時帶給我無數的安慰

也許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夠長

但,

我記得今天的擁抱

我記得今天的眼淚

我抱著你,感受你的體溫

我說了好多話,所有都是在鼓勵你

我要你記得,我們對你的好,你對我們的好


真的

我,不想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