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爸照慣例上台北出差,今天跟林老爸還有老姐一同用餐

結果講到為什麼爺爺奶奶那麼早過逝...

姐耍寶的說:『啊~因為五子哭墓啊!(我爸有五個兄弟),所以囉...』

我就回說:『那老爸...拍謝耶,那你和老媽要長命百歲了,因為我和姐都是女的...沒人哭你們』

林老爸:『.....噗....噗....噗...(悶著偷笑)』

我又說:『這...就是人瑞的由來...(哈!哈!哈!)』

好吧!真的,我們家人的對話還真的挺蠢的...XD

----

用餐前,老爸又愛現的唱了"腳踏車"這首歌

餐廳用餐的人都在看我們吶~(雖然只有另一對夫妻和店員)

但也真怪不好意思的耶,吼~爸~你太獻了啦....

----

可我真的喜歡老爸的歌聲

真想買台能夠合家歡樂的伴唱機

給他們二老,在家好好的玩

我和姐回家時,也可以陪他們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