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今天的離別說再見特別感傷

我看著你的臉,我真的又快哭了

有時在想,你為何不提早跟我說這個決定

是因為怕我哭嗎?

你要走時,輕輕在我身後跟我說拜拜

我回頭看著你,你的表情有點哀傷有點五味雜陳

我相信我的表情也是如此相呼應

當你走到門邊時,我說了一句「記得想我」

你點點頭說了「嗯」

我無法具體說出你的表情,但我可以感受到那股失落感

那種對未來未知的感受,害怕、期待...而心中似乎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無論如何,要走出那扇關了十四年的門,不容易

需要比別人還要堅強的心和卓越的勇氣

我希望你的選擇是對的,我也支持你

更希望你有無比的勇氣去創造未來


加油~帶著我們的祝福,超越自己


Love you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